Koreyoshii

『鹭荧』杀死那个提瓦特人(一)

<本篇为小情侣回忆篇,纯糖无刀

<羞涩大小姐神里×屑一点的荧

<我流鹭荧,半代入

<本篇视角有点乱斯密马赛

<本文有名《先青春校园玛丽苏后都市狗血之鹭荧贴贴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余介绍及引子见合集

 

 

       1.

       被校园女神抓去干饭是什么体验。

 

       荧现在可以给你一个确切的答案

 

——痛苦并快乐着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2.

        绫华的长发披散着,右手持汤勺,左手则将耳边的碎发撩起,阳光正洒在她的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 ''嗯…今天真的谢谢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神里绫华,你…应该听说过吧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说呢…

        荧一手撑头,一手摆弄着盘中的甜甜花酿鸡,盯着凌华的直白目光直接令她耳边染上一层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美女不管在那个学校,都会是表白墙上的风云人物,更何况神里家的大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她好像也知道自己很有魅力,不然也不会拉着自己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''你这样的美女我当然听说过啦''

        她放下刀叉,坐正,很正经的讲着后面的话:

        ''我是荧,是火的那个荧,你记不住也没关系。''

        ''那怎么行!对于朋友的名字,是应该牢记在心…''

        她突然闭上了嘴,略带抱歉的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 ''抱歉啊…我们好像还算不上朋友吧…''

 

        ''诶!神里小姐是想和我做朋友吗!''

        ''唔…不管你想不想和我做朋友,就一顿饭可打发不了爷!''

        她从包中翻出手机一顿操作后想绫华展示出一个二维码。

        ''加个微信吧神里小姐!就当是给我的报酬!''

        ''嗯…嗯!?''

        荧突然拉进了和她的距离,双眼直直注视这她。

        ''你知道吗神里小姐,你刚才拿的那本八重堂的小说可是图书馆里最后一本!呜呜呜呜我还很想要的但是被你拿走了…''

        她怎么一副要哭的样子…

        ''好…好吧…''

        ''滴——''

 

        诶嘿,计划通!

        荧满意的收回手机,在好友备注上输入「绫华」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''加到了太棒了!''

        她说的很小声,绫华没有注意到她的雀跃。

        ''那么,神里小姐,我就先走了!''

        她从座位上离开,一蹦一蹦的走出木南料亭。

        ''有事微信联系!我随时都在!''

 

        真是个可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绫华抬起头,注视着她离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犹豫再三之下,她终于鼓起勇气开口:

        ''如果可以的话,下次见面叫我绫华吧!''

        荧突然停住脚步,回头,送去一个灿烂的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''好!''

 

——这是故事的开始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3.

        那次之后,两人的联系明显少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无话可谈,绫华的害羞还没有消退,而荧也其实没有那么勇敢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次大概是荧的主动出击,是她发起的一起去宠物店的邀请。

 

「呜呜呜我好想养只猫或者狗什么的啊」

「想摸耳朵啊!」

「要么我们一起去学校附近的宠物店吧,上次我在那边看到了一只好可爱的猫!」

「我下午没课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''唔,不容拒绝的语气…''

        ''该怎么回答呢…好的?还是什么…''

——「行」

        ''不行…感觉像是被迫的…''

——「我去你宿舍楼下等你」

        ''就这样吧,唔…得打扮得正式点,不行…还是亲切点吧…''

 

        而另一边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荧发完一连串消息后,趴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''呜呜呜我会不会太直白了…会不会吓到她啊她都不回消息了…''

        荧把脸埋在枕头里,似哭非哭。

        ''滴滴——''

        ''?啊啊啊神里姐姐回我了!''

        ''啪''

        ''?谁啊拿枕头砸我?''

        扔出枕头的人是床铺在她对面的舍友,穿着一身睡衣一脸要把她打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''**你的大中午你**是猴吗?''

       ''哼管你呢,我要见我老婆去了。''

       ''等一下?老婆?''

       ''?''

      荧很疑惑,她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口嗨会被这种目光盯着。

——一种带有「恶心」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''你不会是…''

         ''诶呀我不是!不跟你说了我先化妆去了。''

 

 

       4.

        绫华和荧所读的提瓦特大学,女生宿舍一共有20栋楼。

        荧住在二号楼,而绫华则不幸的住在了十一号楼。

——那中间有一段距离合情合理吧。

——那听到有人在讨论人合情合理吧。

——那讨论的那个人是自己也合情合理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''诶诶你听说了吗,那个神里小姐前几天和一个金头发的女生从图书馆出去!''

         ''对对对还一起去了木南料亭吃饭!''

         ''没想到神里小姐还有这么要好的朋友,那个金头发女生也特别好看,听说是学校中文系的,直接从坎瑞亚高中保送进来的!''

        ''呜…果然美女都和美女玩!还都是这么优秀的美女!''

       ''停停停,你看前面那个,是不是神里小姐?''

       ''我*!小声点小声点…''

        她们降低了分贝,后来说了什么,绫华也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''不过看起来…我和荧待在一起,还是很好的!''

 

        大概10分钟的路程之后,绫华终于看到了荧。

        ''神里小姐!这里!''

        她今天穿了一身长袖棉白裙子,贴身的设计勾勒出美好的曲‖线,一件毛绒外套又增加了可爱,脸上画着淡妆,碎发随意的散在两边。

        ''久等了吗,抱歉…''

        ''诶呀,其实我也没等多久,神里xia…不,凌华来的很及时哦~''

        面前的少女笑容灿烂,左手微微拽着绫华的袖口。

        ''那么我们快走吧~可爱的猫猫还再等我们呢!''

 

 

       5.

        提瓦特大学旁边新开了家宠物店,偶尔还有人过来撸猫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几天正值期末季,学生们都在苦心钻研如何不挂科,所以没什么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''老板~我们来了!''

         ''呀!是荧小姐。''老板回以微笑,又注意到了一旁的白发,''神里小姐!您光临本店真是逢毕生辉呀!''

        ''嘿嘿~绫华是和我一起挑宠物店啦。之前那只猫还在吗!我让绫华也看看。''

        ''您说派蒙啊,它还在老地方哦,而且估计是知道你要来,一整天都兴奋的不行。''

         金发女生的眼睛亮了起来,一把拉过绫华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''快!我可是专门来带你看它的哦!''

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少女发丝飘动,裙摆随着欢快的脚步飞跃,灿烂的笑容直直的注视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的瞳孔里好像只有我…

         绫华突然有种心跳漏拍的感觉。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